“完善学习方法,明晰学业规划”——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小导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78

 

  

 

为帮助2018级同学们掌握合理的学习方法,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为期末考试做足准备,201812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导师团队全体成员深入到2018级同学中去,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进行深入系统的了解,并做出详细指导,答疑解惑。

在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充分了解后,党员小导师们利用自身积累的学习经验和丰富的学习技巧,对部分同学的不良学习方式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并为大家讲解分析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及实际操作案例。

最后,小导师们对18级同学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在平日学习中注重扩宽知识面,全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重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培养自身实际应用知识的技能。

此次活动对18级同学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不仅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出了直观的学习指导,使他们有效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同时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人文与艺术学院 高睿婧/文 王天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