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 奋斗正当时”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76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1211日,新联学院“青年大学习 奋斗正当时”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各院系团员青年近500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各院系分团委推选3名优秀青年团员组成本院系代表队进入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人文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团章、团史等多方面的内容,通过全面深入的学习,引导我院青年团员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全院形成了青年奋进、爱党荣校的良好氛围。

(团委 乔玥/文 唐畅 孙梦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