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关于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317

全院教职工:

为全面了解学院2018年度科研成果,并为我省科技/社科统计工作提供准确依据,从即日起开始进行成果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全体教职工。

二、统计范围

1. 20181月至201812月期间和2017年度未统计的科研成果。

2. 署名单位带有“新联学院”字样的所有科研成果,包括著作(含教材)、论文、项目、获奖和专利,录稿通知不列入统计范围。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类成果均应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审核无异议后退回。

1.“著作(含教材)” 复印件包括:著作(含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前言(出版说明)、后记、作者贡献页,以及通过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的检索验证打印件。

2.“论文”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所提供材料须能够反映出发表刊物名称、期//日期、CN号,论文标题、作者单位、姓名等论文来源信息。

3. “项目”需提供课题立项通知、结项证明。

4. “获奖”需提供证书直接复印件。

5. “受理专利”需提供全部专利发明人支撑证明。

请各位老师于20181228日之前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xyky@163.com,同内容的纸质版和所填科研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并交至原亚纳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2018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xls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