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主’我风采 ‘持’骋舞台”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432







1213日,由新联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主’我风采 ‘持’骋舞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小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联学院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我最闪亮(自我介绍)、妙语连珠(连词成文)、魅力主持(模拟场景主持)、风采飞扬(个人才艺展示)和创意拉票秀五个环节,分别考察参赛选手语言表达、随机应变、现场把控、气质风度、仪表仪态等方面的能力。选手们激情发挥、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新联学子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京迪摘得桂冠荣获特等奖,政法学院的张珍和白青雨获得一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的聂琳琳等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宁等4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冯沛源和政法学院的张珍分别获得最佳才艺奖和最佳形象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大学生们提供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还将爱国主义元素融于比赛之中,引导学生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

(团委 乔玥/文 马一凡 唐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