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201




78日上午,新联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艺,三下乡团队指导老师李娟以及活动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由九个团队,十四个分队组成。人文与艺术学院将于79日到714日赴新乡市卫滨区平原乡李村开展文化艺术下乡服务,以“乡村携手行——妙笔挥展新时代”为主题,帮助当地完成乡村墙绘建设工作。

为保证9日墙绘工作的顺利开展,8日全天团队服务人员分小组积极搜集各种墙绘主题,设计墙绘版本,认真选稿、定稿,在主题把握上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讴歌时代主旋律为核心内容,积极向上,使墙绘既具有艺术性又具有浓厚的教育意义。

本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专业特长,把绘画绘心相结合,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村文化品味,学生们在锻炼专业技能的同时又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

  

(人文与艺术学院 孙嘉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