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6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娅主持,院系总支书记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叶娅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包括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组织关系的转接方式、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时间节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随后,支部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党员们回顾大学成长历程,重温入党志愿,表示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攀登高峰,为母校争光。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擎对与会毕业生党员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得态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正能量得传播者,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金秋相逢,盛夏离别。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毕业生党员踔厉奋发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在学思践悟中的党性修养,号召毕业生党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以实干担当再建新功。

(教育科学学院 叶娅/  陈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