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爱心传递 助力就业”公益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及早了解各类就业考试内容,更好地准备就业相关考试,提高就业考试通过率,613日上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华图教育举行“爱心传递 助力就业”公益赠书活动。赠书涉及公务员国考、省考,选调生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特岗教师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等与就业相关的考试内容,共派送图书3000余册。

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很多同学们来到广场上排队,等待图书发放。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自觉排好队伍,井然有序地领取图书,现场秩序良好。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同学们喜悦的心情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充分显示了学院学生在就业方面强烈的求知欲,华图工作人员衷心表示非常希望这些图书能助同学们一臂之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获得成功,今后还会继续为学院学子在就业考试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和支持。今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更多社会优势教育机构,为同学们争取到更多的公益就业考试资源。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吕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