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红色领航、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必胜信心,1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向心楼205教室开展“红色领航、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毕业班辅导员柴利娜和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考研学生代表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武梦娇同学发言,她表示在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下,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勇往直前,没有后顾之忧,研行直递,青云万里。在最后冲刺时间里,呼吁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身状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战场的到来。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脚晦迷明,用积极平常的心态来迎接这场考试,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

活动现场,李敏和柴利娜为考研学子发放学院定制的慰问大礼包。热情的问候、贴心的慰问礼品,让考研学子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最后冲刺时间,以最佳的身心状态备战考试,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培养。

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愿2020级经济与管理学院每一个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终将上岸!红色领航,一研为定,“易”起向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 柴利娜/文 朱杏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