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新乡市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育人优势,127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乡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牧野大地历史文化,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总支书记李敏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牧野华章”通史类展厅和文物专题展厅,对新乡市历史沿革、文化源流和社会风貌产生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整个展厅以精美的文物、丰富的展陈形式,讲述千着年牧野古今事,书写着各时期的文明发展篇章。党员们徜徉于牧野大地的璀璨历史文化之中,感慨于新乡这片热土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俯仰之间,全馆处处挥洒着敢为人先、务实进取的牧野精神,令党员们流连忘返,印象深刻。

通过形式多样、情景丰富的场馆参观,支部党员以走、听、看、学等“沉浸式”方式完成了这堂“行走的党课”。他们深刻明白要在学习领悟党的精神及我国发展历史的同时,积极完善自身的人格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拼搏奋斗,报效祖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李敏/文 李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