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2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河南师范大学百年奋斗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柴利娜带领下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史馆开展“传承百年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党员同志们来到河南师范大学校史馆参观。校史馆承载着学校百年的奋斗往事,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同志们有序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学校百年来一代代师生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历史,重温了百年的奋斗历程与峥嵘岁月,切实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沉淀和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

参观完毕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重温了师大百年的奋斗校史后深受鼓舞和激励,收获了丰富的精神财富,未来会努力继承师大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参观校史馆,让校史文化深植学生党员心中,激励青年学生做优秀校史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持党员本色,不断努力奋斗,传承百年薪火,争做时代新人,谱写新时代篇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