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院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0

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带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第四组成员来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张长伟、王虎、卢海燕、刘晨生一同检查。

聂国兴一行实地考察向真楼任课教师授课、学生到班上课、课堂教学纪律、实验室使用等情况。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长伟汇报了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本学期教学计划、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并结合学院转设、毕业生离校、教职工分流安置等工作实际,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方案。

聂国兴就学院有关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聂国兴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好敏感节点、重大活动的预警和风险化解,深入教室、宿舍、餐厅等活动场地,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基础防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灵活开展主题班会、一对一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与问题,加强分类引导,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细做深做实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生活、论文撰写、考研就业等情况,掌握在校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咨询服务,确保新联学子顺利毕业离校。

(党委宣传部 周俊燕/文 党政办公室 赵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