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大学生考风建设黑板报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624

 

 

点击查看原图

为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促进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627日——28日法学院于东区教学楼A103B101102103201301等几个法学院的考场举办了大学生考风建设黑板报创作活动,法学院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期法学院宣传部、团委办公室通过QQ空间、微博进行了广泛宣传,呼吁学生严于律己,坚决反对考试作弊现象,并呼吁广大学生加入到黑板报创作活动中来,得到了我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之后,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组织报名学生于28日在法学院考场进行了考风建设活动的黑板报警示语创作。黑板报以诙谐幽默的漫画形式展现,将警示语巧妙地融入趣味横生的漫画中,充满创意,使同学们在欢笑中得到警示,受到启发。参加黑板报创作的同学也在创作中放松了考前紧张的心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此次考风建设黑板报创作活动促进了良好考风考纪的培养,同时有利于学生诚实守信、遵守规章纪律、实事求是等良好品质的养成,对校园校风、学风、考风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院 刘 愉 责任编辑 白 帆)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