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们在行动,文明齐步走”大学生暑期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13     浏览次数: 552



 为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实践能力,积极响应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811日上午9,外国语学院在牧野区北干道东段开展了“我们在行动,文明齐步走”大学生暑期创文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院团委书记唐新老师的带领下,以“文明小使者”的身份组织学院十余名大学生进行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摆放自行车、帮助路人等义务劳动。头顶烈日,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劳动,帮助环卫工人清理了三个路段的垃圾,摆放小区中随意停放的自行车,对路人随手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诫,以自己的言行感化并带动着周围的人,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还增强了他们参与文明创建的主人翁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服务社会,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和集体大我”之中,为“中国梦”的实现挥洒出青春辛勤的汗水。

 (外国语学院 唐新  责任编辑 孙晓)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