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我们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7     浏览次数: 1724

广大师生:

根据安排,河南师范大学“我们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定于92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92719:30

二、地点

西校区塑胶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有关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2016级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

四、有关提示

1.有关领导在前排就座,新生辅导员随新生方阵就座。

2.教师代表凭票入场并到指定区域就坐,详见附件座次表,19:20前入场完毕。

3.请各学院由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集体有序入场、退场。学生自带凳子,统一着装,晚18:00开始入场,1900前入场完毕。座次及入场、退场安排见附件。

4.请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严禁烟火。

 

附件:“我们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观众座次表.xls

校团委

2016926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