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唇枪舌剑 为文明而战——我校学子在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大气污染防治”大学生辩论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22     浏览次数: 616

1220日和21日下午,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大气污染防治”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新乡市电视台隆重举行。在两个组的比赛中,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夺得冠军与亚军,文学院张馨月、王智丽,外国语学院田莉莉斩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赛制上,本次辩论赛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和“大气污染防治”组,新乡市六所高校各派出两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两个组的比赛,辩题围绕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大气污染防治、绿色环保等主题展开。历经两个月的紧张角逐,我校代表队从淘汰赛和循环赛中重重突围,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唯一一个两支参赛队都闯进决赛的高校。我校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旁征博引,逻辑清晰,反应机智,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辩论赛以“共创文明城市,情系碧水蓝天”为主题,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日报社和新乡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深入开展双城创建、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工作,努力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建设、人人关注环保的浓厚氛围。我校与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高校共同参与其中。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段 萍)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