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共青团新乡市委“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宣讲团”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 2016-12-24     浏览次数: 610


1222日下午,共青团新乡市委“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宣讲团进校园”报告会在东教-2教育学院报告厅举办,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李瑞南、新乡市青年创业代表昂尼斯特仪器设备有限公司CEO刘俊森分别作了题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创业分享与3D打印》的报告。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瑞南分别就我省创新创业政策内容、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建设情况、创业贷款担保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抓住政策机遇,发挥专业优势,争当创业先锋,提高创业能力。刘俊森从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的经历讲起,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奋斗故事和创业经验,并以3D打印技术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科技创新给大众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新乡市委“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宣讲团进校园”系列讲座的第二站,也是我校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引导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对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激发就业创业热情,增强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 孙晓 郭俊洋)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