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奉献爱心,陪伴成长”爱心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8     浏览次数: 308

1119日起,生命科学学院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在康桥小区进行长期爱心家教活动,每周六组织近20名爱心志愿者上门辅导小区内工薪阶层子女。

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一对一辅导,针对孩子们的短板学科给予他们正确的方法指导和精神鼓励;学习之余,志愿者们也会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运动。除了日常辅导外,志愿者们还会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帮助孩子们养成阅读经典名著的好习惯,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经过为期六周的爱心家教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方法和经验,并将其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志愿服务中。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帮助青少年提高学习兴趣,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体现出学院学子无私奉献、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同学们主动接触社会,提升综合素质,为日后工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冯亚楠 责任编辑 鲁嘉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