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逐梦研华,政因有你”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28     浏览次数: 504

122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学苑餐厅三楼青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副院长刘英基、研究生工作秘书胡笑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亚贺、团委负责人郝如意、教师代表陈四海等老师出席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并参与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热情奔放的舞蹈《APPLE PEN》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老师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并为学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歌曲《LOVE STORY》和《甜蜜蜜》将元旦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白雪公主》,以经典的童话为背景,和当今时代的热点问题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赏体验;胡笑雨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经典老歌《知音》,优美动听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在游戏“你比我猜” 和“谁是卧底”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小品《选妃记》诙谐幽默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晚会在歌曲《遇见你的时候》和《和你一样》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研究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让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呈现新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贾伟丽 责任编辑 鲁嘉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