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美术学院建院30周年暨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533

讲礼仪,习丹青。1226日,美术学院于师大附中礼堂举办“慕礼丹青”建院三十周年暨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张建伟、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副院长杜旭光、副院长陈巍、副院长单一飞、美术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莅临现场,与五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丹青情韵、大道健行、慕礼赞歌三个篇章,代表了美术学院三十年来的三个阶段。院长张建伟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他对现场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建院三十周年以来辛苦工作、风雨同舟的师生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来年获得新的收获。晚会在副院长杜旭光幻妙绝伦的书法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民族舞《礼仪之邦》和现代舞《bangbangbang》惊艳登场,将晚会气氛引入高潮,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孙红艳书记、张建伟院长以及同学们激情洋溢的题为《丹青情怀·一九八六》的精彩合诵,让观众领略了美术学院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和灿烂辉煌;小品《那些年的你和我》别具匠心,用诙谐的语言和夸张的表演展示了学生时代的生活片段,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由学院老师们演唱的《光阴的故事》更引起台下观众共鸣,带动全场师生集体大合唱。此外,本次晚会更有芭蕾独舞《灵动芭蕾湖》、阿卡贝拉大合唱《贝加尔湖畔》遇见《爱》、《环保创意·秀出真我》T台秀、武术表演《武韵华章》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设有互动抽奖环节,抽取四名幸运观众送出本次晚会的奖品。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时光赞歌》旋律中步入尾声,全体演员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举办为美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晚会带领师生一同回顾了学院发展三十周年的点点滴滴,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美院建院三十周年。同时,此次晚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和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激励全院师生在新年到来之际共同为美术学院开创新起点。美院三十载,未来会更加精彩。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陈贞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