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33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未来网主办的“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全国660所高校逾8000支“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和项目积极参与。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综合评定,我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生命科学学院王芳、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孙晓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文学院“刘改月爱心支教”志愿服务队队员刘通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法学院“童心圆”志愿服务队获得优秀团队鼓励奖。

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利用新媒体手段发现和展示社会实践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有效传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推动公益精神,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校团委 孙晓)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