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筑梦师大,研途相伴——我校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648

  

  

  

  

猴歌盛世方报捷,鸡舞新春又呈祥。1230日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于帕瓦罗蒂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研工部部长杜晓田、校团委书记孙冬青、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校团委副书记张合等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各学院研究生导师齐聚音乐厅,与现场近400名研究生共庆新年。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摇滚乐《疯狂世界·阳光宅男》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内容时尚与传统兼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你最珍贵》、《终于等到你》、《光阴的故事》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甜蜜幸福,或回忆往昔。随后,精彩绝伦的相声《礼仪漫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细数了我们日常生活存在的礼仪问题,使大家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对礼仪产生了兴趣。引爆全场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最美年华·舞动青春》、《Perhaps》等的惊艳亮相,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期间的微博抽奖活动,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蕴含古典韵味的古筝弹奏《百花引》,红色的衣裙,优美动听的旋律涤荡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灵。由我校女教工献艺的《采薇舞》,彩裙回旋,长袖飞飘,翘袖折腰的舞姿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最终,晚会在轻快欢畅的歌伴舞《阳光路上》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博芸青春梦,研叙师大情大型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对展示我校研究生学子昂扬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加强各院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辞旧迎新、昂首阔步、再创辉煌的决心。

(校团委 孙晓 研究生会 李榴榴/文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