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莎士比亚之夜”暨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1-09     浏览次数: 424

 

回首展望迎新春,重现经典忆莎翁。123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物理北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莎士比亚之夜”暨2017元旦晚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数百名师生欢聚一堂,重温莎翁经典,喜迎2017,共享精神盛宴。

晚会开始前,宋霞书记和梁晓冬院长共致开场辞,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并对我院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晚会中,我院莎士比亚剧社四十余名师生将莎翁经典剧目进行重新梳理编排与舞台演绎,共有九个节目,上演了《哈姆雷特》、《李尔王》、《诗歌何为》和《仲夏夜之梦》等经典片段,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演员们以出色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莎翁剧情,典型的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节目最后,总导演鲁跃峰老师与李楠老师合作的相声《莎士比亚的阿Q吴妈》更是将外语翻译和文化创新的魅力表达地淋漓尽致。一场视听盛宴再现中西文化经典,用艺术传承文化,用演绎弘扬精神!

演莎剧,迎新年。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与全体师生共庆元旦的到来。别样的风格迎接新的一年,高雅艺术的魅力彰显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凝聚学院力量、打造学院特色亮点品牌。

(外国语学院 唐 新 责任编辑 宋明昊)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