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2016年学院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工作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7-01-13     浏览次数: 349

 

111日,我校2016年学院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工作展示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或负责人、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主持。

李雪山引用经典名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表达了对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展示这种工作形式的肯定,他指出,开展学院团委年度工作汇报暨特色工作展示为大家搭建了思考工作、展示特色、交流学习、谋划未来的良好平台,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团委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校22个学院团委围绕基层团务工作、学生思想引领、特色工作创建、学生社团管理、团支部活力提升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对长期凝练形成的团学工作特色进行了集中展示。各学院汇报之后,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作点评发言。她指出,各学院团委都能够积极融入中心,精准服务青年,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发挥共青团的作用。2017年,面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十三五”开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等形势,我校共青团工作需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激活基层、厚植特色、主动融入、强化宣传,着力推进“八个工程”,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分享展示平台,对共青团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厘清思路、推进改革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校团委/ 武煜楠 娄博华 图/青年传媒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