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统计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奖励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3     浏览次数: 1452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科技文化艺术类竞赛,激发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奖励在竞赛中获得突出成绩的团体和个人。现对2016年我校学生各类竞赛获奖情况进行统计。

一、奖励范围

以学生为主体参加并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各类学科类竞赛、“挑战杯”大学生系列课外科技学术竞赛、创业大赛、数学建模、文化艺术类竞赛、体育类竞赛等。

二、申报方式

1、申报者需填写并提交《2016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同时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待审核后归还本人,复印件留至校团委备案。

2、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6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纸质版需有学院团委盖章。

3、请各学院尽快开展此项工作,114日(本周六)下午17:00前将以上材料交至校团委创新实践部,接受审核。

4、各学院如果存在2015年度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漏报的情况,本次上报时可进行补报,补报的奖励信息填入《2015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补报)》(附件3),同时填写《2015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补报)》(附件4),要求同上。

三、注意事项

1、获奖等级为省级以上(包括省级)才可申报。

2、时间跨度为201611-1230日,其它时间段所获奖项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

3、若奖项证书还未下发,可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院团委审核盖章后进行申报,待证书下发后及时到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补审证书原件、上交复印件。

4、学院进行初步审核,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复审,请各学院严格把关。

5、教务处国家创新项目和发表论文数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未尽事宜,请致电:3329077,联系人:孙晓。


附件1:2016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doc

附件2:2016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3:2015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补报).xls

附件4:2015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补报).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13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