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歌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3365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决定于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结合纪念建团95周年,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歌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教育学院

三、活动时间

41日至421日为传唱和排练时间,比赛定于2017422日上午8:30举行。

四、比赛地点

图书馆前广场

五、活动要求

1.以各学院团委为单位组织参赛,每单位限报一支合唱队。领队由各学院团委书记或辅导员老师担任;参赛队员(含领唱)须为本院2016级学生,参赛人数80120人;

2.比赛曲目为两首,一首为团歌或校歌,另一首从指定歌库中选取,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3.参赛形式力求清新活泼,可适当增加伴舞、朗诵、道具、辅助表演动作等,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4.主办单位提供钢琴,其他伴奏乐器由各单位自备;

5.比赛当日,各单位领队需提前30分钟到检录处签到,各单位观众需比赛开始前30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

6.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应上下场迅速,不得无故拖延,情况严重影响比赛进程者要酌情扣分,直至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1.集体奖: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其余为二等奖;另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编排奖、最佳形象奖各1名。

2.个人奖:声乐指导奖10名、优秀指挥奖10名、钢琴伴奏奖10名。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327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