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她时代”女生文化节之青春时尚秀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587

精彩青春师大,缤纷时尚校园。415日晚,我校在图书馆前成功举办以“情深系经典,韶华正当年”为主题的青春时尚秀。本次T台秀由河南师范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活动特邀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团委副书记张合等团委老师出席现场,音乐舞蹈学院贺电、环境学院陶宁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嘉宾,全校千余名学生共享此次时尚盛典!

本次时尚秀由三个环节组成。以“时尚前卫风”为主题的妆前风采秀创意奇特、引人入胜,各学院学生通过自己设计服装及走秀来展示自我风采和创意的魅力,传递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时尚正能量。“造型设计与妆容设计风采展”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脱俗之感,蓝纱似水中的水袖轻舞、羽扇慢折时的繁华尽现,更有气质如兰的校礼仪队表演《礼仪风采展》,展示坐立、行走等知性优雅的礼节。

妆后风采展“致敬经典文化”部分是整场T台秀的点睛之笔,可谓是潮流复古、精美绝伦。各院男女模特身着富有东方经典文化的服装上场,展现与众不同的东方美和服装设计的创新风采。其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鱼尾状裙摆、网纱与中国古典印花点缀的红色旗袍装展示东方女性的知性稳重,柔情似水。旅游学院采用中国经典盘扣领和黑色长褂,彰显男性大气与潇洒。此外,各学院以不同风格的服装再现《大话西游》、《人民的名义》等经典人物角色、历史故事和社会现实,一时间情深绵长、搞怪逗趣等不同台风的情景剧表演让观众欢呼不断。纵观整场比赛,各参赛模特们各具特色,将中国文化展现的淋漓极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迭起,穿插其中的微博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燃燃热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具备模特素质与爱好T台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有利于我校学生才艺与构思的拓展,展现大学生青春时尚的自信风采,更是有利于发扬自主创造、敢于创新的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生机蓬勃、多元文化的校园氛围。

(校学生会 黎雪颖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