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成功举办爱国卫生月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578

在第二十九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强化学生卫生观念,创建和谐文明校园,415日,校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以“爱国讲卫生,健康入校园”为主题的清扫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新文、科长杨贵银、环境管理爱卫会干事韩歌应邀出席,各学院近三百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在毛主席像下集合。活动伊始,在校学生会生活部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排成整齐的队列领取卫生工具。活动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新文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对校园进行清扫,努力改善师大校园环境和公共场所环境。学生代表巫俊瑞就本次活动展开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维护校园卫生、积极投入志愿活动之中。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展开清扫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认真打扫,校园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洁净。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提到,助人也是自助,在打扫校园送出洁净的同时,也收获到暖暖温情。大家表示,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做一份贡献,内心感到十分荣幸。

春风十里草茵绿,卫生文明携同行。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为积极预防春季流感及因“四害”传播的疾病打下坚实基础。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自我保健知识、强化师生卫生意识,更改善学校卫生环境,有利于营造风景如画、环境怡人的师大学习园地

(校学生会 黎雪颖 责任编辑 陈贞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