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我画我心,最美信筒”权益信筒设计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279

为维护学生自身正当权益,坚持服务学生的工作生命线。419日中午,社会事业学院于我院办公楼503室举办以“我画我心,最美信筒”为主题的权益信筒设计征集大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八组16人。

活动伊始,权益部部长张赞简要介绍了比赛的初衷,强调维权的重要性。宿舍联合会会长陈冰冰担任评委。接着,八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其中,2016级社会工作班陈盼盼和王玉杰设计的“权益墙”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她们将法律所赋予的权利比作一块一块的砖,由“权益”砖组成了权益墙来保护我们的生活和人身,而当我们的权益收到了侵犯,墙就不再完整。她们所设计的信箱的投信口,正好对应这缺的一块权益砖。同是社会工作班的葛菲和吴思雨的设计风格独特,信箱主体由数字315构成,主题颜色为绿色,整体“3.15”代表着消费者权益日,呼吁商家用良心做生意,维护消费者权益。参赛选手们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评委宣布将从八组参赛选手中选出五组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意能力,为爱好设计的同学提供平台,还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维权意识,同时有利于营造我院积极拼搏的学院文化氛围。

(社会事业学院 韩娟娟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