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校学生会举办“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364

4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在新乡市人民公园西门爱心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我校1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热情普及读书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以“悦享书中经典,奏鸣志愿之音”为主题。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之后,迅速完成桌椅摆放、卫生打扫等准备工作,尽全力为市民开启一场美妙的书香之旅。期间,一部分志愿者埋头整理书籍,登记图书借阅情况,并向来往的路人发放宣传页,宣传健康常识,普及图书阅读。其他志愿者则认真向市民讲解图书,积极引导市民提升阅读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在爱心书屋内,读者可以自由的选择、尽情地阅读,在满室的书香中享受心灵的安逸。一时间,浓烈的书香氛围充斥着每个角落。下午5时,流淌着旋律,演译着精彩的读书活动在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阅读经典书籍,传递青春能量。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在提供便民服务、弘扬志愿精神的同时,提升了大众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读书氛围,弘扬了全民阅读的精神,从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校学生会 姜 涵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