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五个一”团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院团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418日—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各班举办一系列团学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赵娜老师做指导,由各班团支部主持并组织,各班团员共同参与。

首先,由赵娜老师向各班团支书传达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及意义。随后,由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其中,2016级计科一班在河南师范大学东区操场举办了主题为“我的青春我的团 我的梦想我能行”团日活动;2016级计科二班在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校史馆举办了主题为“学我校变革之历史 做优秀共青团员”团日活动;2016级网络工程班去往收养了百余只流浪猫狗的周奶奶家,帮助周奶奶打扫房间,并做好小动物的清洁工作。2016级通信工程班在东教二301教室举办了一次线上线下交流的班级活动。最后,每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团员互相交流,共同分享了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五个一”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全体团员深刻理解了“五个一”的活动的意义,增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道德文明建设,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 赵 娜 张双玉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