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安全保卫部业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1188

          

 

421日,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安全保卫部业务培训大会在物理院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长、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田岐瑞,校团委副书记张合,校保卫处政保科科长刘茜茜应邀出席。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聆听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主持。

本次会议就学校安全保卫业务培训问题开展,分五项进行,并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对此次业务培训大会进行具体指导。会上,副部长田岐瑞从“安全是什么”出发,点明安全保卫部所有活动的主题和中心。他结合国家安全形势和学生重要地位及作用对“为什么建立安全保卫部”和“保卫部的工作边界及主要职责”做出重要指示,明确了新形势下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作用。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场的各位干事要主动担当作为,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并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维护广大学生人身校园安全的能力。政保科科长刘茜茜结合视频和校内安全事例做大学生国家安全暨安全教育培训,警示广大学生提升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此外,学生会主席张誉戈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承诺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学生,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学生会保卫部部长李庭合表明将切实承担安全保卫学生责任的决心与意志。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指导,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协作,校学生会保卫部主办,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本次培训大会为今后校级、院级安全保卫部、班级安全保卫委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安全保卫部的重要作用,明确自身的职能、担当,也有利于稳步扎实的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段 萍)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