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全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275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评选表彰了2016年度河南省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荣获多项奖励,其中,环境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水产学院2014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武煜楠、化学化工学院卢鑫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吴盼盼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表彰了一年来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旨在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冀虹飞)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