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流光社影,星团璀璨——我校成功举办社团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798

为展现我校多元斑斓的社团风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弘扬主流核心价值观,56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生社团开放日系列活动于我校西校区主干道和校训石广场拉开序幕。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办公室主任林钰程、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工会主席岳杰勇、统战部部长张向战,及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参观慰问。校社联全体成员以及我校88个社团参与其中。

此次学生社团开放日以“流光社影,星团璀璨”为主题。八十八个学生社团通过图文展架、特色展演、知识互动竞答等形式展示社团风采。学术科技类、爱心公益类、社会实践类、文化艺术类、兴趣爱好类等五大类学生社团结合党团精神、时事热点、校史校情、社团文化等方面设置知识竞答类互动游戏,寓教于乐。现场以参加活动获取兑奖券兑换礼品的形式吸引广大学子参与其中。

开放日活动开始前,校社联在校训石广场举行了开幕式。其后,文学院社团联合会、红楼梦学社、援孤社相继在校训石广场举行专场汇报演出,各社团通过情景剧、舞蹈表演、相声、歌曲串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自身特色,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一次次点燃现场气氛。同时,学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慰参观慰问,关注社团规划发展,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校社联主席赵梦迪向陈勇等人全面讲述我校社团发展状况以及日常活动情况。陈勇表示,应加强学院与社团的联系,让学院与社团进行更好的沟通,同时让老师积极参与学生活动,打响知名度,提高学生参与热情。领导平易近人的话语打动人心,现场气氛融洽。

每个社团设置的游戏都很有趣,难度也适中,这个周末有这样的机会参与社团文化节,非常开心。”文学院的李雪阳同学说道。此次活动加强了社联与社团的联系,展现校园文化活动的质量和品位,同时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学生社团开放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线上以“流光社影,星团璀璨”为话题展开讨论,师生们纷纷转发并留言评论,表达对学生社团开放日的关注和支持。

(学生社团联合会 马韵黎 姚祯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