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积极参加创文系列活动之汇景苑环境清洁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326

512日下午,由新乡市牧野乡牧野区政府主办的“创文”系列活动火热展开。我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积极组织校内30余名志愿者,志愿前往汇景苑小区进行小区卫生清洁,热情投入到文明新乡建设中去。

在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步行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环境清洁的热情,在牧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为两队进行枯枝拾捡和杂草清除工作。花坛内、绿化带内、小区门口等地方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劳动的身影,一时间清洁区域焕然一新、整洁舒馨。同时,为加强活动效果,志愿者们走进小区。他们手拿环保倡议书,为小区居民们认真细致的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活动期间,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携带矿泉水慰问志愿者们,并对志愿者们进行高度赞扬。活动在牧野区政府负责人和我校志愿者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开展卫生清洁活动,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我校学子用坚持和奉献传递了师大文明风尚,在志愿服务中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不仅有利于向外展示我校学子风采,而且有利于提升当代大学生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从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校学生会 姜 涵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