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放飞梦想,拥抱青春”心理健康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276

为帮助大学生发现和解决心理健康问题,513日,商学院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号召,于西区立德路成功举办“放飞梦想,拥抱青春”心理健康街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面向全校师生传达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得到了我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岩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面向学校全体同学发放宣传手册,传播心理知识,并通过“气球心理问题测试”、“爱的抱抱”、“凝聚青春正能量”、“随心涂鸦”、“给自己的一封信”五个心理小游戏吸引同学们参与。活动设置充满乐趣,众多学生驻足观看。随后,许多同学参与了心理问题测试。简短的小问题和细致精准的分析引起同学们的巨大反响。此外,很多大四毕业同学在“随心涂鸦”板上画出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与对校园的留恋,部分性格内敛的同学也选择超越自己,在众多人面前为自己书写了一封封长长的“寄给自己的一封信”,内容均包含着浓厚的感情和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可以活跃校园气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又宣传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建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使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度过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

(商学院 史成荫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