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周口师范学院团委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975

511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彭榕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团委会议室进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对周口师范学院团委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学生骨干培训、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才教育、青年理论研究、自身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并希望两校通过加强交流、增进沟通,共同提升两校共青团工作。周口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彭榕简要介绍了该校共青团工作的情况,针对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青马工程、新媒体宣传、社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周口师范学院团委一行还参观了青年传媒中心、校社团联合会、文学院“团团驿站”、历史文化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站”。此次活动为两校团委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今后两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团委 曹雅静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