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挑战自我,彰显青春——我校举行第二届“一战到底”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76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于58日至14日举行第二届“一战到底”比赛。514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与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一战到底”决赛之王者荣耀在我校东区模拟法庭举行。校社联主席赵梦迪、副主席李梦真应邀出席,我校部分学生前往观看。

首先,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比赛宣言。第一轮为十五进十,各选手分秒必争,以丰富的知识储备量和较快的反应能力进行答题,现场喝彩连连、掌声不断。第一轮结束后,晋级成功的各选手分别抽取王者荣耀中包括吕布、貂蝉、亚瑟等英雄命名的角色卡片,并按照成绩排名依次进行答题。最终,邬慧洁、严梦娟等六人进入第三轮比赛,六人使用所拥有英雄的特殊技能来帮助自身晋级。接着,前三名进行最终环节,选手分别通过观看视频和知识作答进行比拼,根据最终分数决出胜者。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由主席团成员进行颁奖。其中,邹照斌获得一等奖,严梦娟、邬慧洁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一轮笔试参与者达一百人,笔试前十五名进入决赛。校社联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介绍活动规则及奖励,得到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不仅面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促进其培养兴趣爱好、丰富内心世界;同时,也使学生对社联社团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助力社联社团更好运行。此外,比赛面向全校,有利于增强校园学习的氛围,从而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

(学生社团联合会 曹玉翠 责任编辑 鲁嘉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