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河南师范大学“挑战杯”省赛决赛模拟答辩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321

516日,2017年度河南师范大学“挑战杯”省级决赛模拟答辩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楼517教室举行,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五个参赛项目参与模拟答辩。担任本次模拟答辩的评审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孙冬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占峰、教务处副处长王君健、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科、法学院副院长韦留柱。同时,本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教学秘书韩万渠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模拟答辩。

本次进入“挑战杯”省赛决赛的五个参赛项目分别来自我院、法学院、文学院及社会事业学院。五个项目的选手们经过积极的准备,就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时长五分钟的PPT展示及讲解,并认真聆听评委老师针对申报书格式、陈述关键点、学术研究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其中,以我院参赛项目“河南省高校‘APP打卡式’课外锻炼:现状调查与实践探索”为例,评委老师建议负责人要在论述项目时抓住项目着重点、创新点,分析项目最关键、最核心的问题,并要求小组成员处理好相关数据、申报书格式等细节问题,为同学们在参加省赛决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自去年10月份校内“挑战杯”竞赛通知发放以后,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学生群体中获得了很好的反响。特别是在指导教师的引导和帮助下,我院参赛作品质量高、立意新、时代感强,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五个参赛项目中有两个项目获得参加省级决赛的资格。相信经过本次模拟答辩不仅有利于完善各组参赛项目的准备情况,而且有利于增强参赛选手的自信和决心,促使其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同时,还有助于鼓励我院学生进行自主创新,积极进行学术研究,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段 萍 责任编辑 宋明昊)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