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新版“青春在线”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592

广大师生,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有关要求,积极响应“智慧团建”号召,进一步提升“青春在线”网站的实用性、功能性和美观性,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新版“青春在线”网站已经基本完成,现上线试运行。

新版“青春在线”为红色为主色调,庄重而不失青春活力,在原“青春在线”网站的基础上新增了【活动预告】【活力支部】【网上团校】【定格青春】等栏目。新版“青春在线”更加注重展示基层工作、展示学生风貌、展示青春风采,更加注重功能性、服务性、学习性。请大家结合团支部活力提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特色团学工作等方面,积极踊跃投稿,共同把“青春在线”建设成展示团学工作、展示青春风采、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新版“青春在线”改版过程中难免有考虑不周之处,欢迎大家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531日,反馈邮箱:hnsdtwxcb@163.com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515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