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体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106

5月21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的体育周活动在东区操场展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广泛参与其中。团委负责人张成功来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体育周活动在学生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共有40*100、30*50接力赛,跳绳接力以及拔河四项比赛。各班学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40*100、30*50接力赛中,各班参赛学生在哨声响后,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尽力奔跑,默契传棒,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团结和谐。跳绳接力赛考验学生的跳绳能力和默契程度,各班学生脚步轻快、合作无间,争取在规定的时间里增加跳绳数。在最后一项拔河比赛中,各班学生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喊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口号全力以赴,努力赢得优异成绩。各班同学互相鼓励,自信满满,场上奋力拼搏,场下鼓劲喝彩,展现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无论是赛前训练还是赛时表现,各班学生都努力拼搏、力争上游。此次体育周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学生强身健体,丰富课余生活,而且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向心力,展现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付高言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