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法学院举办“以法为名,与你同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1272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我院团委组织部根据省团委以及院团委的相关部署,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在5月21号于各团支部开展了一次为期五天的“以法为名,与你同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

活动开展前,组织部成员充分发散思维,寻找生动、有吸引力、影响力的活动方式,通过QQ空间、微信、微博等多方面网络宣传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对党中央的团结与热爱,达到广泛动员团员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实际效果,充分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参与到“以法为名,与党同行”的团日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在活动中积极运用新媒体方式,在便签或空白纸张上写下一两句与法学、法律相关的语句表达对党中央和共青团的热衷与赞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同时在便签上完成作品合影,将与作品的合影或者作品特写分享到自己的QQ空间、微信朋友圈、微博,向广大团员青年分享自己对党和共青团的深厚情感,传递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有的青年团员还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一次有创意独具新颖性的合影,将向党中央靠拢的决心与信心传递给了每一位小伙伴。

本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在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这条主线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了我院专业特点,将学法与爱党联系到了一起,达到了更好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的效果。同时活动极具思想性、教育性、趣味性,也增强了我院团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

(法学院 马淑明 李静  麻孟歌)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