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560


65日晚,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运维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主持会议。

张合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概念及我校整体的推进情况,并代表校团委对参加“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学院团委及各级学生组织要从推进共青团改革和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高度认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把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为我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彰显价值的重要抓手;作为吸引凝聚学生,扩大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作为直接联系服务引领学生,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获得社会认可的重要抓手;作为优化工作理念,推动机制创新和工作创新,提升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的工作要求,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发现总结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水产学院团委书记朱国超对“第二课堂成绩单”测试选型及试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水产学院运维团队负责学生牛晓锋对“到梦空间”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交流积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水产学院 / 青年传媒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