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志愿服务我先行 师大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409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62日下午,我校团委联合共青团牧野区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校学生会志服部主办,各学院选派的16名志愿者组成服务队到牧野区东牧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相关负责人作了活动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并提出了安全要求。随后,志愿服务队在东牧村主干道进行街道清理,对路边杂草和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并向村民们发放了文明手册。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活动任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是我校积极响应我市各项“创文”城市的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创文”宣传和志愿服务为我市“创文”活动添砖加瓦。

(校团委 孙晓 胡蓉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