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师大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351


为营造整洁环境,建设美丽校园,我校根据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将本月每周五作为“师大清洁日”开展统一集中清洁活动。62日,我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师大清洁日”首次活动,各院选派的120余名志愿者在东西校区主干道和教学楼外围积极进行清洁活动,统一解决部分地段“脏”、“乱”问题。

下午6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并逐一领取卫生工具。分配任务后,志愿者们分别赶赴活动地点进行清扫活动。师大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踊跃,不辞辛苦,积极完成清扫灰尘、路面洒水、垃圾入桶等任务。志愿者们不惧脏累,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份美丽和整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优化了校园环境,既利于提高学校卫生质量,又利于提升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为打造魅力师大助力。

(校团委 孙晓 胡蓉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