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创文”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570


志服精神永传承,文明城市社区行。63日,在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指导下,我校组织各学院学生参与到“创文”集中宣传活动之中。五十余名志愿者分别赶赴钢铁厂一号、二号、三号家属院以及师大家属院,开展“创文”宣讲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之力。

志愿者到达活动社区后,将印有“河南师范大学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创文’集中宣传活动”字样的宣传条幅悬挂在社区简易棚上,为居民发放并讲解了文明手册和文明养犬倡议书,还热心与社区老人聊天、清洁社区卫生等。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积极劳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赞扬。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积极响应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阶段的推进工作,不仅有助于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扩大“创文”宣传活动影响,而且有利于锻炼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校团委 孙晓 胡蓉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