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炎炎夏日志愿行 ,卫生清洁师大净—我校举行“师大清洁日”第二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242

为改善校园整体面貌,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6月9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第二个“师大清洁日”活动,各院150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奉献志愿服务力量。

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并佩戴手套拾捡绿化带和花坛内的果皮纸屑,手拿清洁工具清扫路面、整理垃圾,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中心花园内、林荫小道上等地均可见志愿者们清扫的背影。经过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一小时后,师大校园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我校学子为新乡市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营造了创文浓厚氛围,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师大清洁日”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