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炎炎夏日至,牧北志愿行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327

为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贡献青年志愿者的力量。6月9日,我校组织十余名志愿者赶赴牧北社区进行“城市清洁日”活动,助力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在牧野区负责人的分工下,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清扫社区垃圾,打扫楼道,用抹布擦楼梯扶手,拿着白漆刷小广告。为增强宣传效果,志愿者们还陪着小区的老人聊天并向居民们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高度重视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体现,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还提了市民的文明素养。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姜历珂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