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回顾过去,勉励未来”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382


为慰藉我院各个社长及社团联合会各个部长对社团发展的付出和贡献,同时勉励后人继往开来、再创辉煌611日晚,社会事业学院社团联合会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7圆形报告厅举办以“回顾过去,勉励未来”为主题的“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团委书记买惠我院八大社团指导老师及二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买惠老师的讲话拉开帷幕,她对努力辛勤付出的各位社团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来我院社团的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同学们继续不忘初心,为社团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以视频展播的形式,给学生们呈现了社团近一年的活动成果,表明了社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社员的辛苦付出。在“风云社长”颁奖环节,各社团指导老师依次上台为社长们颁奖,社长们发表获奖感言时都表示: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实践。“风云部长”颁奖环节由梁作振老师为部长们颁奖对部长们一年以来为院社联及社团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扬。

最后由梁作振老师作总结发言梁作振老师表示:此次“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不仅能更好地贯彻学校社团发展的方针,使广大社长能够在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弘扬榜样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我院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起到积极鼓励的作用。

(社会事业学院 年玉艳 韩娟娟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