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服务社会,我们在行动——我校顺利开展三期“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462


为了顺应新乡市2017年文明单位助推创文任务安排,同时促进治理校园周边环境,617日,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工作协会及爱心互助社的志愿者们沿学校周边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社联团总支宣传委员徐美净、组织委员王栩带队,众多人员参与其中。

炎炎夏日,各志愿者身穿印有“青年志愿者”的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拎着扫帚和簸箕沿着街道进行清扫,并对过马路困难老人实施帮助,于炎热的六月在牧野大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关市民表示,这种志愿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在维持城市卫生的同时可以促进大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的意识,并对志愿者们点赞。

社会工作协会社员郭家明表示,此志愿活动是大学生为社会做贡献改善校园周边环境的一个机会,具有很好的意义,以后有类似活动还会积极参加。

通过此类活动的进行,不仅有利于城市环境卫生的改善,而且促进培养大学生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此外,社会公益类社团参与此类活动有利于培养社员奉献意识,从而促进社团的壮大与发展。

(学生社团联合会 曹玉翠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