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协助开展牧野区共青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601


617日,我校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牧野区委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牧野区文明办、牧野区城管局、各镇办联合协办。牧野区委副书记张向前,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牧野区城管局局长李陈忠,牧野区文明办主任魏鹏莅临现场出席牧野区共青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踊跃贡献青春力量,积极参与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新乡市烈士陵园后,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分为三项,首先由牧野区委副书记张向前致辞,接着牧野区团委负责人宣读《牧野区共青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最后我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和牧野区领导及志愿者们在红色条幅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分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相互配合,他们戴着手套拾捡垃圾,并集中装入垃圾箱内。经过2个小时的认真清洁,烈士陵园门前和附近区域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走进红绿灯执勤处,举牌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为增强宣传效果,活动还为广大市民发放了免费纸巾和小扇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广大市民,市民们纷纷对我校志愿服务提出表扬。

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学子努力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的重要体现,此举不仅利于助力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决胜阶段,还利于掀起全市志愿服务热潮、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学生会 姜 涵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